2011-05-29

一. 歡迎新朋友和我們一齊在此敬拜。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來12:1-2上)
二. 今天的華語主日學暫停。下主日將開始新一季的課程:福音班,新生活班,馬太福音,約書亞記。請各位預備參加(兒童敬拜聚會也暫停)。
三. 下主日(六月五日)教會將遵主命令虔守聖餐。中午十二點四十分。請準時到。聖餐是十分重要的“禮拜”(但不是儀式)。不僅福音書都有教導,保羅書信也講得很詳細。在聖餐裏,我們紀念耶穌的救贖。並且體驗他的同在,預嘗天上大婚宴的喜樂。正是體驗了從過去到將來的完全救恩。
四. 六月十七日(禮拜五)晚上八點在教堂由新心音樂事工帶領我們一齊來敬拜。請各小組安排時間。尚未參加小組的弟兄姊妹也不要錯過頌讚的機會。孩子們也都帶來。若有朋友要看看我們怎樣敬拜神,歡迎他們。
五. 紐約靈命進深會在老地方(長島HOFSTRA大學)聚會。自六月三十日至七月四日。主題講員許道良和陳彼德(Peter Tanchi)。報名單在招待桌上。
六. “珍愛一生”家庭夏令會年年盛會。今年七月二至四日在賓州DeSales大學(一個半小時),由我們負責籌備工作。講員:劉傳章牧師/洪予健牧師。許金弟兄負責我們教會的報名。報名單在招待桌上。請早邀請朋友參加

Shar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教會事工.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