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4

一.    歡迎新朋友和我們一齊在此敬拜。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如同雲彩圍著我們,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 (來12:1-2a)

二.    今天主日學福音班由張興琬姐妹介紹教會和教會生活。教會是個奇特的團體。裏面的人沒有血緣或姻親關係。但每週見面,不只一次,而且全家見面。若沒見面就要用電話互相關照。但似乎比家人更親。是什麽力量使人如此親愛精誠呢?以前我們只注重智商(IQ)的發展。現在知道情緒(EQ)更重要。而情緒裏面最難的是人際關係。教會生活就是操練我們樂群,但堅持原則。不隨流失去,所以在教會裏有喜樂,並且長久受其甘甜。

三.    華神延伸制課程可以報名了
課目:舊約歷史書與現今信徒生活            老師:劉翼翹博士
日期:9月15日~18日
請向王化成弟兄報名。

四.    代禱:
宣教:在明尼蘇達州的印第安人保留區,有一家白人牧師、師母,帶著兩個孩子住在其中。牧師名叫Corey St. Peter,師母是Ellie,因Corey牧師要在當地的腳踏車店工作才能維持生活,所以我們教會就支持這一部分的生活需要。今天我們也有一隊年輕的弟兄姐妹由英文牧師帶領去那兒協助他們的暑期聖經班(VBS)約十天,不僅要適應當地的生活,更要有愛心與耐心,加上十分的智慧,叫這些孩子與他們的父母看見神愛他們;也在神的愛中我們的一生有盼望,得到幫助,充滿喜樂。(有人說印第安人是華人第一批到北美的移民)
工作:有幾位弟兄姐妹的工作有變動,需要找新的工作,求神給他們繼續在職業上見證神的預備與充足有餘。

Shar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家訊.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