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1

一.    歡迎新朋友和我們一齊在此敬拜。
「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將殘的燈火,祂不吹滅。祂憑真實將公理傳開。祂不灰心,也不喪膽,直到祂在地上設立公理;海島都等候祂的訓誨。」 (賽42:3,4)

二.    今天主日學福音班由紀曉東弟兄討論耶穌說的一句話。這句話與一般人的看法大相徑庭。一般人說:所有宗教都是勸人爲善。這句話有幾個問題:何謂“宗教”?“勸”人有多少實際功效?“善”?當人們批評基督教排斥別的宗教。你同意嗎?請來參加辯論指什麽事?人何必為善?耶穌說的一句話在當時引起什麽反應呢?對今天的人又產生什麽影響呢。

三.    華神延伸制課程可以報名了
課目:舊約歷史書與現今信徒生活            老師:劉翼翹博士
日期:9月15日~18日
請向王化成弟兄報名。

四.    代禱:
大學生:新學年開始了,為他們所選的課程禱告,有更好的成績,也為在學校的靈命生活得長進,求神賜下熱心愛主的弟兄姐妹,一起操練「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依靠自己的聰明」的每一天。
宣教:在明尼蘇達州的印第安人保留區,有一家白人牧師、師母,帶著兩個孩子住在其中。牧師名叫Corey St. Peter,師母是Ellie,因Corey牧師要在當地的腳踏車店工作才能維持生活,所以我們教會就支持這一部分的生活需要。我們也有一隊年輕的弟兄姐妹由英文牧師帶領去那兒協助他們的暑期聖經班(VBS),明天回來。今天全體隊員將在Pastor Corey的宣道會教會參加敬拜並分享,請為每一位隊員禱告。也請繼續為宣教士一家Corey&Ellie和孩子們禱告,為參加營會的孩子們和他們的家庭禱告。求聖靈在孩子們心中並家人心中做工走入神的家中。請為全體隊員的歸途平安禱告,也讓他們的疲勞快快除去,告訴我們好消息。

工作:有幾位弟兄姐妹的工作有變動,需要找新的工作,求神給他們繼續在職業上見證神的預備與充足有餘。

Shar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家訊.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