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8

一. 歡迎新朋友和我們一齊在此敬拜。
「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還怕誰呢?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或譯:力量),我還懼誰呢?」 (詩27:1)

二. 今天主日學不分班,請全部都到禮拜堂聼劉老師講舊約歷史與今日信徒生活。

三. 兒童詩班已經開始練唱。孩子從小參加合唱,可提升音樂水平。在教會裏,更讓他們多認識一些好朋友,而且都是好孩子。要向耶和華唱新歌,在聖民的會中讚美他,是神所喜愛的。盼望每個孩子都在其中。

四. 華語部的事工由牧師和長老分工負責,安排如下:
任牧師負責敬拜,禱告,宗教教育,小組,神學生,兒童遊戲谷
夏長老負責宣教,校園,總務,建堂,董事會
吳長老負責兒童,神學延伸課

五. 建堂報告:上禮拜三建堂組開會,估計施工大約要一年半。加上建築批准要六月施工完成後細部裝修約要六個月。若神許可,我們能在2019年6月獻堂。目前迫切要作的兩件事是談妥租地合同和選定建築師。請你參與建堂的禱告。

六. 代禱:
學校的平安:上週連續兩天高中發生恐嚇槍擊。不僅影響學生課業,而且造成全鎮驚慌恐懼。似乎霎那閒失去安全感。求神憐憫,賞賜剛強壯膽的心,記住神應許:“因爲你無論往哪裏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書1:10)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書1:10)我們要做的是“晝夜思想,謹守遵行這書上所寫的一切話”
宣教禱告: “基督教與中國研究中心”,成立於2007年,由李靈牧師擔任總幹事。致力“開展與國內學術界的聯系和合作、共同推動基督教與中國相關課題的研究。”在學術界發出福音派的聲音,並且栽培國內從事基督教研究的人才。事工方式以舉辦學術會議,出版會議文集,研究刊物,及頒發獎學金。請為李靈牧師及他所服事的工場禱告。

Shar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家訊.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