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5

一. 歡迎新朋友和我們一齊在此敬拜。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詩46:1)

二. 今天主日學的福音班由陳陵,討論聖經的可靠。若是聖經可能有錯誤,基督教的根基就不穩。錯誤會不會隨時間而顯露愈來愈多。至終整個基督教就塌倒了?在過去兩 三千年,歷史證明這是杞人憂天。考古學和科學沒有找出聖經的漏洞嗎? 批判學沒有指出聖經的内部自相矛盾嗎?最多人研究的一本書(包括許 多反對聖經的人)。不是很奇妙嗎?

三. 下主日(十月二日)中午十二點四十分,我們要在教堂領受餅與杯,記念主的釘死和主立的新約。耶穌在最後逾越節的晚餐說“我不再喝這葡萄汁,直到我在神的國裏喝新的日子”(可14:25), 但也設立聖餐,說” 你們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林前11:24,25)。世人喝了就忘。我們喝了就記住了。要記住有個天上新的日子。今天在地上要預備,要懂得那一天如此去赴“羔羊的宴席”(啓19:9),每次我們守聖餐都能體會聖靈在我們的當中,教導我們怎樣穿“禮服” (太22:11),請帶全家一齊來到。要準時。

四. 感恩節主日(十一月二十日)將有洗禮。每個信靠耶穌為主的人都會高高興興告訴人說“我是基督徒”。而且會努力效法基督。受洗是向人宣告。要宣告什麽?請先參加受洗班。將自下主日開始。請你先向小組長或牧師報名。

五. 兒童詩班已經練唱兩次了,但還有些父母沒把他們的孩子帶來。我們都想為兒女安排音樂課外活動,例如鋼琴,提琴,笛子,黑管,喇叭,鼓等。請不要忘記“歌唱”。神給每個人隨身攜帶的樂器。只要張口就能完全的讚美神。我們希望兒童詩班有30位小天使。請你晚45分鐘回家,讓孩子們享受一段快樂時光。

六. 華語部的事工由牧師和長老分工負責,安排如下:
任牧師負責敬拜,禱告,宗教教育,小組,神學生,兒童遊戲谷
夏長老負責宣教,校園,總務,建堂,董事會
吳長老負責兒童,神學延伸課

七. 建堂報告:上禮拜三建堂組開會,估計施工大約要一年半。加上建築批准要六月施工完成後細部裝修約要六個月。若神許可,我們能在2019年6月獻堂。目前迫切要作的兩件事是談妥租地合同和選定建築師。請你參與建堂的禱告。

八. 代禱:
求神安慰:禮拜一,潘仁榮弟兄的媽媽離世,我們不久以前才聽到潘弟兄回去帶領爸媽一齊信主受洗。何等歡欣。今日驟然離去。唯願家人在家鄉或此地都體驗神的恩典:耶和華靠近憂傷的人。
宣教禱告: 為李靈牧師在“基督教與中國研究中心”的服事代禱。今天下午4:45-6點李牧師將分享“中國宗教政策與基督教本土化的關系”,歡迎大家參加。“基督教與中國研究中心”成立於2007年,由李靈牧師擔任總幹事。致力“開展與國內學術界的聯系和合作、共同推動基督教與中國相關課題的研究。”在學術界發出福音派的聲音,並且栽培國內從事基督教研究的人才。事工方式以舉辦學術會議,出版會議文集,研究刊物,及頒發獎學金。請為李靈牧師及他所服事的工場禱告。

Shar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家訊.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