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6

一. 歡迎新朋友和我們一齊在此敬拜。
「但神既然驗中了我們,把福音託付我們,我們就照樣講,不是要討人喜歡,乃是要討那察驗我們心的神喜歡。」(帖前2:4)

二. 今天的福音班由蔣玉輝弟兄討論生命的起源。石頭沒有生命,迎春花有生命,
貓狗有生命,人有生命,但都是不同的生命。有的能表現死活而已,有的能表達喜樂。人的生命就多采姿,甚至能想到我們從哪裏來,想到宇宙的開始,
想到死後何處去。究竟哪一門科學或哲學能回答今天的論題呢?達爾文的書是講“物種起源”,大爆炸論是講宇宙的起源,都不是論生命。今天有答案能叫你滿意。

三. 感恩節主日(十一月二十日)將有洗禮。每個信靠耶穌為主的人都會高高興興告訴人說“我是基督徒”。而且會努力效法基督。受洗是向人宣告。要宣告什麽?請先參加受洗班。上主日已開始開始。今天還來得及。

四. 姐妹查經班用的詩歌本有一半以上,30多本流落在弟兄姐妹的家中。這詩歌本也會有小組用過,已經累積到一百頁,若要印新的一本也要幾塊錢。都是教會的錢,不要緊嗎?若有十本回來,我們就可以再安然度過一年。或許那時我們可以全部重新整理,更換歌曲。但今天請大家回去看看,請把這本已經用了十多年的簡陋歌本帶回教堂。謝謝你。

五. 代禱:
工作:雖然政府的事業率不再上升。在我們當中卻有五位弟兄姐妹已經事業或正在等候神為他們預備工作。這是幾年來最嚴峻的考驗。求神憐憫,求神赦免,聼我們的哀求,教我們“努力,親手做正經事,就可有餘分給那缺少的人”(弗4:28)
宣教:為在中國的家庭教會禱告,試煉來臨剛強壯膽,靠著神加添的力量,活出信心的見證。海外信徒為肢體代求,以禱告連接與弟兄一同征戰。唯主耶穌基督是得勝的君王。

Shar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家訊.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