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9

一.  歡迎新朋友和我們一齊在此敬拜。
“我何等愛慕祢的律法,終日不住地思想…祢的言語在我上膛何等甘美,在我口中比蜜更甜!”(詩119:97, 103)

二.  今天的福音班由王維寧姊妹講論“信上帝不合科學嗎?”,請鼓勵慕道友都來聼。

三.   四月十日傍晚到十八日傍晚是猶太人的逾越節,基督徒則有四月十四的受難日和四月十六的復活節。我們將於十四日(周五)晚上八點半記念主耶穌受難;十六日(周日)凌晨六點半慶賀主耶穌復活。請大家預備心來參加。

四.   四月份馬可福音的集體預查經將改成二十三日主日,下午四點四十五分開始。請所有要帶領查經的弟兄姐妹來聽課,討論,分享。

五.  購堂報告:感謝主,購堂認獻的目標上主日已經達到!我們的神在我們購堂的事上行了大事! 是祂豐富的預備并感動弟兄姊妹甘心樂意慷慨火熱的奉獻。若有感動,您可以繼續奉獻。與猶太會堂談購堂合約的事已進入最後階段。您認獻的金額已經準備好的部分,請盡快奉獻,轉入教會的賬號。因為我們會用它做購堂押金和資金證明(proof of funding)的一部分。請大家把為購堂的款項裝在信封內,并在信封上註明是購堂款項,以便同工收集登記。轉入的款項若有兩部分,要特別註明奉獻的部分和借款的部分(建議分兩張支票寫)。教會收到您的款項之後,會在兩周之內給您收據。另外若您所在的公司有charity donation matching program,您也可以考慮使用。

六.   代禱
宣教腳蹤:請為楊秉剛弟兄和菁芬姊妹在德國夫妻營及其他地區的服事代禱,求主加力堅固他們所做的,成就神的旨意。求主保護他們出入的平安。

Shar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家訊.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