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6

一.    歡迎新朋友和我們一齊在此敬拜。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羅12:1)

二.    今天主日敬拜之後有受洗典禮,請大家留步參加並聆聼他們的受洗見證:姜天潤、王正大、戴妍婧、Luke Jia、Ian Jia、Irene Chi、Shannie Su、Tiffany Jia、James Chen、Dennis Liu、Brian Zhang、Grace Zhang;眾人與他們一同在主裏歡喜快樂!

三.    今天(4/16) 晚上七點鐘,「泥土音樂」盛曉玫姐妹的佈道團,將在主恩堂舉行音樂佈道會,盼望大家邀請慕道友來聽詩歌及福音分享。

四.    購堂報告:感謝主,購堂認獻的目標已經達到!我們的神在我們購堂的事上行了大事! 是祂豐富的預備并感動弟兄姊妹甘心樂意慷慨火熱的奉獻。若有感動,您可以繼續奉獻。與猶太會堂談購堂合約的事已進入最後階段。您認獻的金額已經準備好的部分,請盡快奉獻,轉入教會的賬號。因為我們會用它做購堂押金和資金證明(proof of funding)的一部分。請大家把為購堂的款項裝在信封內,并在信封上註明是購堂款項,以便同工收集登記。轉入的款項若有兩部分,要特別註明奉獻的部分和借款的部分(建議分兩張支票寫)。教會收到您的款項之後,會在兩周之內給您收據。另外若您所在的公司有charity donation matching program,您也可以考慮使用。

五.    代禱
宣教:神將那勸人與神和好的職分賜給我們眾人。請為立石教會弟兄姊妹,在遠方的訪宣團隊代禱,也為我們在周邊社區的福音見證仰望神的引導。
求醫治:龔毛南(龔紅梅的父親),王俊廷(王丹的父親),吳云的父親,馮雪梅的母親,王學勤(王麗穎的父親),江山,江淑瀰,熊明非,孫丕郁,許濱,陳曉琦,黃盛強,李珺的母親,陳國莉(安志紅的母親)

Shar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家訊.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