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7

一.    歡迎新朋友和我們一齊在此敬拜。
“來啊,我們要向耶和華歌唱,向拯救我們的磐石歡呼!我們要來感謝他,用詩歌向他歡呼!”(詩95:1-2)

二.    今天福音班由謝小樂弟兄講解“基督教異端辨惑”歡迎慕道友參加。

三.    5/26-29 (週五晚至週一)國殤節長週末,在賓州費城Eastern University舉辦2017生之追尋福音營,請鼓勵慕道朋友們踴躍報名;營會包括大堂信息及各項專題講座、英文聚會及孩童活動,請盡早上網報名  http:www.rccc.org/gcamp。報名後請立即將支票(抬頭:立石教會)交給蘇繼航弟兄和胡舒曼姊妹,他們負責協調教會這次的福音營事工。

四.   購堂報告:感謝主,購堂認獻的目標已經達到!若弟兄姊妹有感動,您可以繼續奉獻。與猶太會堂談購堂合約的事已進入最後階段。您認獻的金額已經準備好的請盡快奉獻轉入教會賬號,會用它做購堂押金和資金證明的一部分。請把購堂款項裝在信封,并在信封上註明是購堂款項,以便同工登記。轉入款項若有兩部分,要特別註明奉獻和借款部分(建議分兩張支票)。教會收到您的款項,會在兩周內給您收據。若您的公司有charity donation matching program, 您也可以考慮使用。

五.    代禱
宣教代禱:請為我們支持的宣教士James LeMaster禱告,求神恩待James和他的家庭,堅固他服侍的工場 Global service. 也幫助我們關心他的生命和事奉。

Shar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家訊.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