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9

一.    歡迎新朋友和我們一齊在此敬拜。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詩119:105)

二.    今天的福音班由王維寧姐妹講論科學與信仰的專題。歡迎慕道的朋友來聼講和討論。

三.    購堂進展報告: 與猶太會堂在房檢后洽談的事宜仍在进行之中。也請大家為购堂切切代禱的同时把剩餘的購堂資金在7/31以前準備好。
請大家把為購堂的款項裝在信封內,并在信封上註明是購堂款項,以便同工收集登記。轉入的款項若有兩部分,要特別註明奉獻的部分和借款的部分(建議分兩張支票寫)。
請大家在另外小紙條上寫上姓名,電子郵箱地址和社安號 以便教會同工在款項進入教會賬戶之後,在兩周之內給您電郵收據。教會借款的還款時間/數額將於近期告訴大家。

四.    代禱
宣教: 請為明尼蘇達防宣隊員們7/9-16的營會服侍禱告;為營地安全,為孩子們配合代禱;也為當地宣教士一家禱告。
求醫治:龔毛南(龔紅梅的父親),王俊廷(王丹的父親),吳云的父親,馮雪梅的母親,江山,江淑瀰,熊明非,孫丕郁,許濱,黃盛強,陳曉琦,李珺的母親,陳國莉(安志紅的母親) ,李虹的母親,蕭龍福(張蘭英丈夫)
懷孕:孫純蕊

Shar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家訊.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