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4

一. 歡迎新朋友和我們一齊在此敬拜。“從前所寫的聖經都是為教訓我們寫的, 叫我們因聖經所生的忍耐和安慰可以得著盼望但願賜忍耐, 安慰的神叫你們彼此同心, 效法基督耶穌.” (羅馬書15:4-5)

二. 今天福音班由紀曉東弟兄講論“耶穌:唯一的道路”,内容有關宗教比較。歡迎慕道友前來聽講討論。

三. 一年一度的兒童主日學師資訓練在今天下午2:00舉行,由李秀賢姐妹帶領。

四. 我們何時要將這堂獻給神?一件大事。日子定在10月21日一點半至三點半。請大家一起來禱告,讓我們同心獻上真誠讚美神。

五. 洪水汎濫時,何處去避難?耶和華是暴風雨中的避難所(賽25:4)因爲神兒女們齊心禱告,又奉獻人力物力使災民得保守與安慰。我們要將大家的奉獻交給葛培理佈道團和好撒瑪利亞人錢包兩個團體去幫助災民。請在支票上注明“水災”。

六. 感恩節將有洗禮,下主日(十月一日)開始受洗班,要上課七次。你若想明白洗禮的意義,請向小組長或牧師報名。

七. 10/1主日1:45-3:30pm 有小組預查經,請帶領小組查經的兄姐需要參加。

八. Church Operation Teams:(1)Building Ground(陳迅之):Buildindg/ HVAC(陳迅之) & Outdoor Ground(魯春萌);(2)Audio/Video/Internet(王金中):Internet(李濤/何維政);(3)Office Supplies/Orders(陳陵);(4) Refreshment/Clean(邱偉輝/龔紅梅);(5)Security(王化成);(6)Church維護(鄧鴻磊);(7)Medical Team(尹志偉)。

九. 代禱
宣教代祷:請為中國大陸家庭教會代禱,面對新《宗教事务条例》的實施,無論環境如何,在禱告中仰望掌管歷史的神,求上面來的智慧。求主加添信徒們信心与力量面对环境。繼續将生命的敬虔与真理传承下来。讓我們也不松懈为在上有权柄的祷告。

求醫治:龔毛南,王俊廷,吳云父親,江淑瀰,馮雪梅母親,江山,熊明非,孫丕郁,許濱,黃盛強,李珺母親,陳國莉,Benjamin,Angela,汪洋父親,張道州(Nathan父親)

懷孕:孫純蕊,閻金秋

Shar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家訊.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