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1

一. 歡迎新朋友和我們一齊在此敬拜。“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4:6-7)

二. 今天福音班由黃嚴忠弟兄和周和平姐妹講“聖經知多少—讀經改變人生”歡迎慕道朋友來聼來討論。

三. 教會將於10月21日周六下午一點半至三點半舉行獻堂禮拜,請一起來向神獻上感恩與贊美。

四. 洪水汎濫時,何處去避難?耶和華是暴風雨中的避難所(賽25:4)因爲神兒女們齊心禱告,又奉獻人力物力使災民得保守與安慰。我們要將大家的奉獻交給葛培理佈道團和好撒瑪利亞人錢包兩個團體去幫助災民。請在支票上注明“水災”。

五. 感恩節將有洗禮,今天開始有受洗班,要上課七次。你若想明白洗禮的意義,請向小組長或牧師報名。

六. 今天1:45-3:30pm 小組預查經,請帶領小組查經的兄姐需要參加。

七. 過去兩週教會停車場已基本停滿.為了方便新朋友,請每家盡量只開車一輛車或搭車一起來教會. 在教會為停車場做長遠計劃之前,暫時加了一層柏油,使停車場在冬天能得到保護.謝謝大家的合作和理解。

八. 10/15主日下午1:30有青少年的老師與家長會議,請家長們預留時間參加。Jon Lee弟兄是青少年事工新的director。

九. 代禱

宣教代祷:請為李靈牧師和基督教與中國研究中心代禱。求神使用影響改變中國思想文化界對基督教的誤解。成為宣揚耶穌基督救恩的福音預工。
求醫治:龔毛南,王俊廷,吳云父親,江淑瀰,馮雪梅母親, 江山,
熊明非,孫丕郁,許濱,黃盛強,李珺母親,陳國莉,Benjamin,
Angela;手術後康復:孫劍利,張道州(Nathan父親)

感謝神,謝康瑱弟兄與閻金秋姊妹於9/25喜得兒子Elijah,願神賜福!
懷孕:孫純蕊

Shar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家訊.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