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0

一. 歡迎新朋友和我們一齊在此敬拜。

「願天歡喜,願地快樂;願人在列邦中說:耶和華作王了!」(代上16:31)

二. 我們非常感謝陳家榮牧師從周五晚上到周日下午在我們當中的教導與勸勉。愿我們衆人同心合意興旺福音。教會天天進步。
三. 今天的福音班由王維寧姐妹講:“信上帝不合科學嗎?”這個題目,歡迎慕道友前往聽課。
四. 這一季主日學共有八門:福音班(許廣盛),初信班(王瓊瑛,向東),傳道書(王金中,紀曉東,李昕),帖撒羅尼迦後書(許金,李承倫,沈曉宏),合神心意的禱告(任軍,鄭玉珍,閻國紅),人論、基督論探討(謝小樂),聖經中的婦女(吳謝秋,賴佳惠),信仰面面談(吳啓政),盼望大家能踴躍參加。
五. 2018年李文斯頓中國文化日LCCD將在明年2/24(周六)在李文斯頓高中舉行。教會將有兩個節目—成人詩班合唱和旗袍秀。我們誠摯邀請弟兄姐妹,慕道朋友參加合唱,也邀請有興趣的姐妹參加旗袍秀,以充分展現教會愛主愛人愛社區並多才多藝。請聯繫胡喆及詩班班長阮梅。
六. 代禱

申請大學:明年高中畢業生有十七位:Jason Wei, Mary Yang, Victor Zheng, Serena Zhao, Gary Hua, Henry Chen Yicong Wu, Athena Huang, Bethany Ko, Dennis Wang, Eric Song, Lvyi Tang, Ruiqi Zhang,Lana Ning, Justin Wang, Yibin Long, Sarah Wang。他們忙着申請大學,又有繁重的功課,求神賜智慧知道申請哪些學校,在等候中請代禱:未來生活體驗知識,靈命和事奉增長。

宣教:請為立石教會支持的福建三明孤兒院代禱。求神的愛和救贖吸引孩子們,成為耶穌的門徒和他人的祝福。
健康:江淑瀰,閻志美,任曉偉的父親,麥秀玲; 懷孕:陳思伊

Shar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家訊.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