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信息

改变生命的异象 (Exodus 3:1-12)

阎国红, February 23, 2014
preached at a Sunday Afternoon service

经文:出埃及记 3:1-12

信息:上帝在异象中向摩西显现,使摩西重新认识自己,认识神。 上帝也同时翻转他的生命并委以使命。与神相遇,你和我的生命从此就不再一样:带着使命活出不一样的人生。

一. 异象中改变眼光 (出三: 1-3)

1. 荆棘焚烧,并不稀奇:

2. 烧而不毁,神在其中:

二. 异象中更新认识 (出三: 4-6)

1. 认识上帝:圣洁,全在,信实:

2. 认识自己:人生三部曲:

三. 异象中神赐使命 (出三: 7-12)

1. 新的使命:神差遣,神应许,神赐凭据:

2. 新的人生:使者的身份,使命的人生:

结论:看似平常的一天,却是不一样的经历。在异象中神向摩西显现,改变他的眼光,更新对上帝和对自己的认识,赐下使命,这使命为摩西带来了新的人生方向。亲爱的弟兄姊妹们,请不要说我的生命中没有经历异象和呼召。其实异象是为了呼召,呼召为了使命,使命则已写在马太福音28:18-20. 愿我们珍惜这被重价赎回来的生命,以基督的心为心。让你和我都活在上帝赐予的使命中,并带着使命活出不一样的人生。

Tags:

Audio clip: Adobe Flash Player (version 9 or above) is required to play this audio clip. Download the latest version here. You also need to have JavaScript enabled in your browser.

Download
Earlier: Same day: Later:
« “一無掛慮”三步曲 None 歷久常新的美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