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信息

神所尊重的人 ()

林三綱長老, May 4, 2014
preached at a Sunday Afternoon service

壹 背景
(壹) 有幾個希利尼人想見主耶穌, 但遭婉拒。 主的意思是要等到祂釘十字架完成救恩後(一粒麥子落在地裡死了), 再由門徒(許多子粒) 去向外邦人傳揚福音。
(貳) 門徒前去傳揚, 必遭受厲害逼迫, 他們必須捨己, 背十字架跟從主, 才能成就。 對於這樣服事主的人, 神乃特別尊重。

貳 神對待人最高的態度-尊重,不僅是「器重」
(壹) 「尊重」

參 神親自向主耶穌表明

肆 原因
(壹) 對待 神最高的態度-事奉,敬拜
(貳) 人生最高的表現-將 神表現出來
(叁) 對人最有價值的幫助-引人到 神前到完全的地步
(肆) 人生最智慧的選擇-其果效得存到永遠

伍 事奉的表現
(壹) 顯出 神崇高的品格
(貳) 引人得以完全的到 神面前
(叁) 跟隨主走十字架的道路-甘願喪失自己的生命,卻讓神的生命得以繁增

Tags:

Audio clip: Adobe Flash Player (version 9 or above) is required to play this audio clip. Download the latest version here. You also need to have JavaScript enabled in your browser.

Download
Earlier: Same day: Later:
« 盼望……靈魂和生活的錨 None 母親的傳家寶 »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