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信息

保羅對以弗所教會的感恩 (Ephesians 1:3-14)

林三綱長老, June 12, 2011
preached at a Sunday Afternoon service

壹 父神的揀選
(壹) 創世以前在基督裏揀選了我們 - 不論我們原有的情況和背景。
(貳) 成為聖潔 - 擁有神的本質和品格。
(叁) 無有瑕疵 - 進到完滿的地步。
(肆) 得兒子的名分 -有神兒子的生命和一切福份。

貳 子神的救贖
(壹) 得蒙救贖 - 過犯得以赦免。
(貳) 知道祂旨意的奧秘 - 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裡面同歸於一。
(叁) 在基督裏得了基業、〔或作成了基業〕- 我們得到神為我們的產業,神以我們為祂的產業。

叁 靈神為印記
(壹) 領受所應許的聖靈為印記 - 證明我們是屬乎神,一生蒙祂負責帶領。
(貳) 聖靈為得基業的憑據 (或作質) - 預先嚐到永世的福樂。

Tags:

Audio clip: Adobe Flash Player (version 9 or above) is required to play this audio clip. Download the latest version here. You also need to have JavaScript enabled in your browser.

Download
Earlier: Same day: Later:
« 祭司生活的特點 None 作一個凡事蒙神喜悅的父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