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信息

為所信的福音齊心努力 (Philippians 1:27-30)

夏维柱长老, May 28, 2017
preached at a Sunday Afternoon service

保羅常為腓立比教會感謝神。因爲腓立比教會到那時已經十几年如一日同心興旺主的福音。保羅這段對腓立比教會的勸勉告訴我們為福音齊心努力的三個方面:

I. 有美好教會生活的見證(V1:27a)

II. 衆人同一個心志,齊心努力(V1:27b)

III. 有勇氣且願意付代價(V1:28-30)

結論:熱心傳福音是健康教會的標志之一。當我們有同一個心志在以上三個方面齊心努力時,我們的教會不僅是健康的,也是成長和興旺的。

Tags:

Audio clip: Adobe Flash Player (version 9 or above) is required to play this audio clip. Download the latest version here. You also need to have JavaScript enabled in your browser.

Download
Earlier: Same day: Later:
« 繼往開來 None 屬靈操練系列六 ─ 禱告行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