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信息

屬靈操練系列(十一)─敬拜Worship (John 4:23-24)

任軍牧師, November 12, 2017
preached at a 主日敬拜 service

前言:敬拜神是基督徒一項非常重要的屬靈操練。它的英文“Worship”是由古英文字根「weorth」(honor/worthiness尊貴、價值)和「scipe」(to create產生、彰顯)連接而成。讓我們用以下三個層面的涵義來瞭解敬拜的重要,好幫助我們操練:

一、 狹義的敬拜 (詩33:2-3;詩95:1-2;詩105:1-2;西3:16;來13:15) – 唱詩

二、 通常的敬拜 (來10:25) – 主日崇拜

三、廣義的敬拜 (羅12:1) – 基督徒的人生

結論:基督徒應當在敬拜的這三個層面上,謹記主耶穌給門徒的教導,用「心靈和誠實」不斷地操練敬拜神,好讓我們的靈命也可以天天長進並且更豐盛!

Tags:

Audio clip: Adobe Flash Player (version 9 or above) is required to play this audio clip. Download the latest version here. You also need to have JavaScript enabled in your browser.

Download
Earlier: Same day: Later:
« 透過基甸看神奇妙的作為(二) None 主來,作大元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