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信息

帶著使命的教會 (Ephesians 3:1-13)

任軍牧師, September 2, 2018
preached at a 主日敬拜 service

前言: 以弗所書、腓立比書、歌羅西書和腓利門書合稱「監獄書信」。使徒保羅在腓立比書和腓利門書的開頭就表明自己囚犯的身份(腓1:7,12-14,17; 門1,8-10); 在歌羅西書信末說自己正在坐牢(西4:3,10,18)。而他在以弗所書的中間,才告訴大家自己作了基督耶穌的囚犯(弗3:1)。這段經文告訴我們三件事:

一、 福音奧秘的託付(2-7節)

二、 福音奧秘的傳揚(8-12節)

三、 福音奧秘的代價(1,13節)

結論: 我們要像使徒保羅一樣,既從耶穌基督那裡領受了福音使命,就當不懼各種艱難和攔阻,積極傳揚福音直到地極。

Tags:

Audio clip: Adobe Flash Player (version 9 or above) is required to play this audio clip. Download the latest version here. You also need to have JavaScript enabled in your browser.

Download
Earlier: Same day: Later:
« 在基督裏的合一 None 邁向充滿的屬靈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