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信息

保羅為提摩太感恩 (2 Timothy 5:7-9)

林三綱長老, January 15, 2012
preached at a Sunday Afternoon service

壹 無偽的信心 ── 屬天生活的根基
提後一5:「想到你心裡無偽之信,這信是先在你外祖母羅以和你母親友尼基心裡的,我深信也在你的心裡。」
(壹) 先在外祖母羅以和母親友尼基身上顯出
(徒十六1;弗三4~6)

(貳) 這信心也在提摩太身上,故當初肯撇下一切,將自己獻給神 並跟隨保羅事奉神。(徒十六2~3上)

貳 恩賜 ── 事奉神的憑藉
提後一6:「為此我提醒你,使你將神藉我按手所給你的恩賜再如火挑旺起來。」

叁 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原文作「靈」) ── 事奉時所需的能
提後一7:「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肆 聖召 ── 整個事奉的目標與表現
提後一9, 10:「神救了我們,以聖召召我們,不是按我們的行為,乃是按祂的旨意和恩典;這恩典是萬古之先,在基督耶穌裡賜給我們的,但如今藉著我們救主基督耶穌的顯現才表明出來了。祂已經把死廢去,藉著福音,將不能壞的生命彰顯出來。」

Tags:

Audio clip: Adobe Flash Player (version 9 or above) is required to play this audio clip. Download the latest version here. You also need to have JavaScript enabled in your browser.

Download
Earlier: Same day: Later:
« 豐盛生命的內涵 None 和諧美好人生心語—金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