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信息

神審判背道而者 ()

王天倫牧師, June 24, 2012
preached at a Sunday Afternoon service

經文:猶大書5-16

引言:作者猶大提醒廣大在教會中的信徒,關於一些不道德的人及不道德的事。這些人在教會中間來往,濫用神的恩典。這些假師傅假弟兄想勸誘信徒相信:即蒙神恩拯救,就可以任意犯罪。因爲神不會再按這些罪來審判他們。猶大提醒大家要防備這種人是十分重要的事,用神的救恩,真理去低檔這些錯繆的教訓。

一.歷史上的背道者 5-7節
1.不信的猶大人 5節
2.墮落的天使 6節
3.所多瑪蛾摩拉的罪 7節

二.當代的背道者 8-13節
1.抨擊他們的言語 8-10節
2.描繪他們的品格 11-13節

三.將來背道者的下場 14-16節

結束語:你們腰裏要束上帶,燈也要點着。自己好像僕人等候主人的婚姻的筵席上回來。祂來到叩門,就立刻給祂開門 (路加12:35-36;帖前3:12-13節) 。

Tags:

Audio clip: Adobe Flash Player (version 9 or above) is required to play this audio clip. Download the latest version here. You also need to have JavaScript enabled in your browser.

Download
Earlier: Same day: Later:
« 父親 None 黑暗世界神掌權 »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