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 首頁 

 教會 簡介

 敬拜 活動

 敬拜 信息

 聖經 資源

 會員 登陸


主日信息
兒童主日學
兒童事工
青少年事工




兒童主日學簡報

Kids' show in Christmas

特別活動:

聖誕節:在慶祝聖誕節的活動 中,有 很多 新朋友來到了我們中間,和我們一起看節目,做手工。我們孩子們的聖誕劇表演更是出色,介紹主耶穌的誕生及耶誕節的來歷,更是展示出了孩子們的天真,活潑和 屬神的快樂。


Kids' activities

馬丁路德金:今年我們的孩子們又一次 參加了 全市性馬丁路德金紀念日的社區活動。孩子們在高中親手鉤頭繩送給避難所有需要的人。孩子們十分開心,體會到了給予的快樂。這次活動十分成功,讓孩子們從小 學會事奉,傳遞神的愛。

in Chinese New Year


李文斯頓中國日:這是五個華人社團共 同組織的一 年一次慶祝中國年的活動。我們兒童合唱團第一次與詩班一起參加了這次活動,藉著歌聲傳講我們的主,介紹我們的教會,很受好評。



講座:三月十三日和三月二十日4: 30-5:30pm在 教會有學齡前兒童教養培訓, 歡迎有學齡前兒童的家長和有負擔的弟兄姐妹參加。

師資培訓:四月九日在主恩堂有兒童教 師培 訓,希望弟兄姐妹預備時間參加。

復活節:三月二十七日我們將有復活節 特 別活動,歡迎邀請你的朋友,你的鄰居一起來參加。

  

 教会地址: Living Stone Christian Church, 271 W. Northfield Road, Livingston, NJ 07039 电话: (973)568-6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