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2

一. 歡迎新朋友和我們一齊敬拜! 「我不以福音为耻;这福音本是 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犹太人,后是希腊人。」(罗马书1:16)

二. 今天的福音班由周廣聞弟兄談論“真的有神嗎?”證明神的存在是古老的事。安瑟倫(Anselm)在第十一世紀便開始了。亞奎那(Thomas Aquinas)在十三世紀用五點來證明。一直到現在,總有人繼續努力,因爲要證明“有”是可能的。若要證明“無神”或“沒有”,從理論上便不可能。但最重要的證據在聖經,而且這些證據有條理,合乎科學方法,人人都應該知道。不是人能夠證明有神,而是神向人啓示的存在。神聼人的禱告,回應人的呼求。給人信心。人才恍然大悟“有神”。

三. 4月12日是復活節。將有洗禮。願意受洗,多多見證主恩典的弟兄姐妹請參加主日學的洗禮班。上主日已經開始了。在6號教室.或告訴小組長,長老,以便安排上課。

四. 立石教會在4月2日-4月5 日推出由蔡金玲博士(達拉斯神學院聖經研究 PhD)教授 【以西結書】華神的延伸制課程。從釋經原則探討以西結書的信息及神學意義。盼望弟兄姊妹把握时机,积极报名。課程采用网上同步,聯絡人: 何康俐Katherine He 973-9793878 Email: Katherinekhe@yahoo.com

五. 上禮拜三,外面60˚F(16˚C)真的春天到了。學校操場上,男女老少,或走或跳,玩球嬉笑..美好的全家樂。不能出門,不用趕路。是最理想的機會安排家庭時間。爸媽都在家。可以準時吃飯。但爸媽要準備,教會將提供材料。

Shar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家訊.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