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9

一. 歡迎新朋友和我們一齊敬拜! 「彼得就开口说:我真看出神是不偏待人。原来,各国中那敬畏主、行义的人都为主所悦纳。」(使徒行传10:34-35 )

二. 今天的福音班由許廣盛弟兄和向東姐妹談論“真的有神嗎?”證明神的存在是古老的事。安瑟倫(Anselm)在第十一世紀便開始了。亞奎那(Thomas Aquinas)在十三世紀用五點來證明。一直到現在,總有人繼續努力,因爲要證明“有”是可能的。若要證明“無神”或“沒有”,從理論上便不可能。但最重要的證據在聖經,而且這些證據有條理,合乎科學方法,人人都應該知道。不是人能夠證明有神,而是神向人啓示的存在。神聼人的禱告,回應人的呼求。給人信心。人才恍然大悟“有神”。

三. 下主日(四月五日)我們要共聚主前守聖餐。記念耶穌的死。我們的聚會要吃一小塊餅,也要喝一小杯葡萄汁。都是意義深遠。要存記在心常常默想。耶穌雖然死了,但復活升天。所以聖餐也把我們的眼光注目將來。主將再來。我們今天應當如何預備,迎接他?主吩咐我們遵守的事,不是可有可無的。下主日早晨9:15凡受洗的弟兄姐妹帶全家準時到。而且聖餐最重要的并非我們一定要來,而是主的愛讓我們能來,可以來。請各家都自備餅和杯。

四. 下禮拜五(四月十日)是受難節。晚上八點有聚會。復活節(四月十二日)有晨曦禮拜。清晨六點開始。請大家安排時間一齊來。

五. 州長下了類似“禁足令”,除非緊要,不得出門。教堂也不能去。聚會全靠網絡。叫人想到猶太人被擄到巴比倫,“追想錫安就哭了”(詩137:1)。我們何時可以恢復在教堂聚會?復活節嗎?若神許可,我們必能。若不許可,我們就多多告訴朋友網上有好消息。

Shar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家訊.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