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0

一. 歡迎新朋友和我們一齊在此敬拜。
「從前所寫的聖經都是為教訓我們寫的,叫我們因聖經所生的忍耐和安慰可以得著盼望。」(羅15:4)

二. 今天我們很高興,要見證十二位弟兄姐妹的洗禮:王麗穎,樊莉,邢珊,樊金棟,王登榮,黃纓,安志紅,張軍,Kevin Wang, Joseph Wang, Jasmine Lu, Michelle Qiu 也要為他們禱告,求聖靈天天指教他們,在神家長大,讓我們同心合意跟隨主,作主門徒。

三. 十一月二十四日(禮拜四)是感恩節。要吃火雞,要聚會。大家高舉神的名,聚餐將在下午五點開始。不僅自己全家都來,而且邀請親友來。這是美國清教徒感恩節的傳統。我們是主人,當然要準備一些好吃的,大家同樂。

四. 下主日(十一月二十七日)是降臨節(Advent)的開始。下午五點鐘,我們將與長老教會一同唱詩歌,迎接耶穌來到人間。我們要在院子裏點亮聖誕樹,然後回到餐廳,享受點心。

五. “沒有規矩的孩子”是指我們家的孩子嗎?前兩日主日參加家長會和師資訓練都聼到類似的惡評:“上課的態度不好”;“亂跑”。上主日還撞傷一個小孩。我們的老師需要各位在家中多教導好習慣。亂跑是老問題。上主日聖餐時就有幾個小孩在禮拜堂的樓上座席跑來跑去。勸説也不聼。我們可以用學校的方法嗎?請家長到學校來幫忙解決問題?

六. 代禱:
喜訊!方欽/鄒旭寧夫婦喜獲麟兒,兒子Jordan 於11月7日出生,體重7磅14盎司,因爲是剖腹產,請弟兄姐妹代禱鄒旭寧姐妹早日康復!
求醫治:龔毛南(龔紅梅的父親),王俊廷(王丹的父親),吳云的父親,
蔣騰瑜(蔣博鳴的父親),王學勤(王麗穎的父親),江山,劉新,
江淑瀰,熊明非,鄒旭寧
宣教:校園福音是一項宣教事工。請為立石教會在西東大學的領人歸主服事禱告。今年神帶領許多大學生和研究生參加團契,請為同工們與他們建立關系並傳講福音代禱。請為周五團契,周間查經,同工門訓,及剛剛決誌的學生們代禱。

Shar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家訊.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