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7

一. 歡迎新朋友和我們一齊在此敬拜。
「我們既多受基督的苦楚,就靠基督多得安慰。」(林後1:5)

二. 今天主日學的福音班是這一季的最後一堂。由幾位弟兄姊妹講故事。沒有寫在聖經裏面的神與人相遇的故事。真實發生的,不是編造的小説。所以叫人覺得格外親切。神的故事是歷史。人與神的相見是見證。證明神是愛,又有大能救人。或在海邊,或在高山,或在中國,或在美國神的眼睛都看見了。耳朵都聽見了。他的回應顯出他的恩典,就是這些見證的中心。

三. 今天是降臨節(Advent)的開始。下午五點鐘,我們將與長老教會一同唱詩歌,迎接耶穌來到人間。我們要在院子裏點亮聖誕樹,然後回到餐廳,享受點心。

四. 下主日(十二月四日)中午十二點四十分,我們要在教堂領受餅與杯,記念主的釘死和主立的新約。耶穌在最後逾越節的晚餐說“我不再喝這葡萄汁,直到我在神的國裏喝新的日子”(可14:25), 但也設立聖餐,說” 你們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林前11:24,25)。世人喝了就忘。我們喝了就記住了。要記住有個天上新的日子。今天在地上要預備,要懂得那一天如此去赴“羔羊的宴席”(啓19:9),每次我們守聖餐都能體會聖靈在我們的當中,教導我們怎樣穿“禮服” (太22:11),請帶全家一齊來到。要準時。

五. 今天主日學是本季最後一課。下一季的課程仍有福音班,新課將有初信班,舊約(以斯帖記),新約(以弗所書,新約概論(下)和認識穆斯林。盼望我們在三個大節期(聖誕,元旦,春節)的歡慶中首先想到神的恩典,便像以色列人那樣,先誦讀神的話。所以一定要參加主日學。

六. 見證十三位弟兄姐妹的洗禮:王麗穎,樊莉,邢珊,樊金棟,王登榮,黃纓,安志紅,張軍,Kevin Wang, Joseph Wang, Jasmine Lu, Michelle Qiu 我們在上主日也承諾要多多幫助他們,不可忘記為他們禱告。今天他們就開始上初信課了。

七. 代禱:
申請大學:今年十二年級的學生有 位:已經開始填申請表寫作文。求神給他們智慧和安靜等候交托的心。感謝神的預備。

宣教:每一年都有大批中國留學生湧入北美校園,他們絕大多數畢業後海歸回國。善用學生在校園的短暫时光,帶領他們認識基督,建造作基督門徒,挑戰成為屬靈領袖。雖然他們不會直接回饋給我们的教會,但確是我们在普世教會中的服侍。請為西東大學校园小组祷告。

Shar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家訊.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