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4

一. 歡迎新朋友和我們一齊在此敬拜。
「惟有聽從我的,必安然居住,得享安靜,不怕災禍。」(箴1:33)

二. 今天主日學的福音班由陳陵弟兄談論人生的需要。衣食住行是基本的,育樂兩項已經超乎肉體。自尊和美名更關乎社會群體的生活。可見“需要”有時變成“欲望”,無法填滿的深壑,而且這些都尚未觸及靈魂的需要。有這麽多的需要,誰能心滿意足?什麽是首要的,要竭力獲得的?我們願意投入多少,付上多少代價?是把自己擺上或把全家當作賭注?而最後一個問題是我們有多少把握?

三. 今天主日學有福音班,初信班,舊約(以斯帖記),新約(以弗所書,新約概論(下)和認識穆斯林。盼望我們在三個大節期(聖誕,元旦,春節)的歡慶中首先想到神的恩典,便像以色列人那樣,先誦讀神的話。所以一定要參加主日學。

四. 上主日我們點燃聖誕樹上的燈。叫人知道慶祝耶穌來到人間。我們自己怎樣慶祝呢?東方智者帶禮物給耶穌,非常貴重,不是衣服,玩具,而是“黃金,乳香,沒葯”我們都是東方智者,今天要送什麽?去年弟兄姐妹們選擇送黃金,奉獻七萬多元,作爲將來建堂的基金小孩子們也送。他們想到“憐憫貧窮的就是借給耶和華”(箴19:17)就裝滿一只小豬,送給從未見面的窮人。今年他們要用小豬的錢買只小雞送他們,可以養雞賺錢。我們大人也可以把寄卡片的錢省下來送給教會裏的幾位弟兄姐妹。所以我們也有一只豬,比較大。請把你要送的小錢裝在信封,註明“聖誕禮物”放在奉放在奉獻箱。謝謝你。

五. 我們在感恩節主日見證十三位弟兄姐妹的洗禮:王麗穎,樊莉,邢珊,樊金棟,王登榮,黃纓,安志紅,張軍,Kevin Wang, Joseph Wang, Jasmine Lu, Michelle Qiu,台德霞。 我們在上主日也承諾要多多幫助他們,不可忘記為他們禱告。今天他們都上初信課了

六. 代禱
申請大學:今年十二年級的學生有三位:已經開始填申請表寫作文。求神給他們智慧和安靜等候交托的心。感謝神的預備。
工作:雖然政府的失業率不再上升。在我們當中卻有五位弟兄姐妹已經失業正在等候神為他們預備工作。這是幾年來最嚴峻的考驗。求神憐憫。求神赦免,聼我們的哀求,教我們“努力,親手做正經事,就可有魚分給那缺少的人”(弗4:28)

宣教:為基督贏得華人知識份子. 請為歐洲校園事工和宣教士禱告。
請為歐洲華人教會的福音事工,生命建造事工代禱。為歐洲福音工作及各國受逼迫的信徒禱告。

Shar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家訊.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