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2011

一. 歡迎新朋友和我們一齊在此敬拜。

“故此你們要順服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雅4:7)

二. 今天的福音班由尤迎彤姊妹談聖經的可靠性。二千年來聖經似乎歷久常新。論銷售量與市場之廣可說首屈一指。讀者也歷久彌堅。雖有人不停的質疑卻真金不怕火煉。為什麽?真是客觀的可靠?

三. 受洗班已開始。準備在復活節(四月二十四日)接受洗禮。這是基督徒長進必經的階段。藉此我們向世人說:老我已逝,我是新造的人有嶄新的喜樂。走新的道路,有創造引導,盼望我們的老朋友都一齊來慶祝,也一齊來歡然奔走,願意受洗的弟兄姊妹請到圖書室上課。

四. 今天已是預備期的第三主日。四月二十二日是受難節。在教堂聚會的時間是晚上八點半。讓我們從古舊十架看見神羔羊配得升為至高,萬民屈膝,萬口稱頌。復活節是四月二十四日。晨曦禮拜在教堂六點半開始。請預備心來看見空墳墓。人人都要歡呼“主復活了”

五. “珍愛一生”家庭夏令會年年盛會。今年由我們負責籌備工作。

講員:劉傳章牧師,洪予健牧師

時間:七月二至四日

地點:賓州Desales大學(開車一個半小時)

許金弟兄負責我們教會的報名。報名單在招待桌上。請早邀請朋友參加。

六.   天災人禍-豪雨加上溶雪;地震加上海嘯,引致核電廠失事;獨裁政權下人心思變,由抗爭到内戰-接二連三,或近或遠,我們能不關心?我們只注意美國的經濟和油價上漲嗎?但我們能做什麽?

(1) 不要驚慌失,因爲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太24:6)

(2) 要儆醒,要預備,作忠心有見識的僕人(太24:45)

(3) 愛那最小的,關懷那軟弱的(太25:45)

(4) 禱告“耶和華的膀臂並非縮短,不能拯救”(賽59:1)聼神告訴我們應該做什麽?

七.  代禱:

 

宣 道: 王天倫牧師,JIM LEMASTER 牧師

健 康: Alan范,Victoria王, Kevin潘, 王白莉母親, 蘇寧母親, 張興婉雙親, Michael何,

Mercy任, Henry洪, 趙秀芬, 洪桂英, 何昌松, 麥秉釗, 王瓊瑛二姐, 陳海嘯父親,

江澄枝,劉少平(三月二十九日心臟手術)

: 李澄炯3/27,李雯艷3/28,胡舒曼3/28,Kathy夏3/28,賈明3/29,郭皇英3/29,

Jeffrey戴3/30,鄒向東3/31,鮑杰4/1,Kevin潘4/2

Shar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家訊.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