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08

一. 歡迎新朋友和我們一齊在此敬拜。
「主已經近了。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4:6-7)

二. 今天的主日學取消,請大家留步,參加教會年度事工報告,關心各項事工,去年的回顧與今年的打算。

三. 教會將于1月28日慶祝中國新年。5:30-6:45PM愛宴。每家帶一道菜與衆人分享,7:00-8:30有精彩的晚會。

四. 李文斯頓中國文化節(LCCD)將于2月4日周六下午四點開始在李文斯頓高中舉行,餐劵和晚會的門票請向張平化姐妹購買。

五. 北美華神延伸制課程“上癮的真相與輔導”將于2月23-26日進行,本課程開放給社區的朋友們參加,請向王化成弟兄報名並索取相關介紹資料。

六. 教會有購買差傳大會信息及工作坊的錄音CD,在圖書館已編號完畢,歡迎弟兄姊妹踴躍借聽,每次以二片為限並請於一星期內歸還,如此可以讓更多肢體一起分享屬靈盛宴

七. 代禱

求醫治:龔毛南(龔紅梅的父親),王俊廷(王丹的父親),吳云的父親和母親, 江山,劉新,蔣騰瑜(蔣博鳴的父親),王學勤(王麗穎的父親) 江淑瀰,熊明非,鄒旭寧

Shar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家訊.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