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5

一.    歡迎新朋友和我們一齊在此敬拜。
「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太25:21)

二.    今天福音班將由蔣玉輝弟兄主講「創造論與進化論 – 生命的起源」,歡迎慕道朋友們到二樓圖書館一起聆聽。

三.    教會將于1月28日慶祝中國新年。5:30-6:45PM愛宴。每家帶一道菜與衆人分享,7:00-8:30有精彩的晚會。

四.    Short Hills/Millburn中國文化節將於1月28日周六下午二點開始在Millburn高中舉行。李文斯頓中國文化節(LCCD)將于2月4日周六下午四點開始在李文斯頓高中舉行,下午有遊園活動,晚上有演出餐劵和晚會的門票請向張平化姐妹購買。

五.    北美華神延伸制課程“上癮的真相與輔導”將于2月23-26日進行,本課程開放給社區的朋友們參加,請向王化成弟兄報名並索取相關介紹資料。

六.謝謝大家參加上周日的年度事工報告會!鼓勵大家在主日聚會前半小時參加會前禱告會,主日聚會後留下來參加主日學,周三晚上的禱告會至少每月來一次,每月還有一次小組事工研討會和一次集體查經。也鼓勵各位多多參與教會其他各項事工,越事奉越甘甜。

七.    代禱
求醫治:龔毛南(龔紅梅的父親),王俊廷(王丹的父親),吳云的父親和母親, 江山,劉新,王學勤(王麗穎的父親)  江淑瀰,熊明非
蔣博鳴的父親蔣騰瑜弟兄於1/14週六安息主懷,求主安慰博鳴弟兄全家。

Shar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家訊.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