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9

一.    歡迎新朋友和我們一齊在此敬拜。
「惟有聽從我的,必安然居住,得享安靜,不怕災禍。」(箴1:33)

二.    今天主日學福音班由何康俐姐妹解説基督教的異端。正如動物一代傳一代有時會出現變種(變異)。基督教在過去二千年也有一些變異。有些信徒對傳統的基本教導提出質疑。並且自創新說,號稱是聖經的正確解釋,或有新的啓示,足以推翻傳統的教義。他們說得振振有詞,又熱心傳講,對人更表現愛心,其實是誤入歧途,害人害己。我們如何分辨這些真假?我們怕吃假藥。更要防異端。

三.    下主日(十一月六日)我們要共聚主前守聖餐。記念耶穌的死。但與一般人作忌日或逝世紀念日大不相同。我們的聚會要吃一小塊餅,也要喝一小杯葡萄汁。都是意義深遠。要存記在心常常默想。耶穌雖然死了,但復活升天。所以聖餐也把我們的眼光注目將來。主將再來。我們今天應當如何預備,迎接他?主吩咐我們遵守的事,不是可有可無的。下主日中午十二點四十分在教堂。凡受洗的弟兄姐妹帶全家準時到。

四.    李文斯頓中國文化節(LCCD)將於2月4日周六下午四點開始在李文斯頓高中舉行,下午有遊園活動,晚上有演出餐劵和晚會的門票請向張平化姐妹購買。

五.    這個世界日新月異。因爲“有多人來往奔跑,知識就必增長”而且常常是孩子教父母這些“新”知識,從電腦,網路,手機到寳可夢(Pokcemon Go)一波一波不停止,令人着迷,也令父母着急。因爲似乎除了讀書讀經之外,任何新東西都能叫人上癮所以不僅為我們自己的孩子也為整個下一代,更要為我們“自己小心,恐怕也被引誘”,要來好好聼“上癮的真想與輔導”由專業輔導老師講四天,收費$120(輔導老師一小時收費100元),請向王化成弟兄報名也告訴鄰居好友,能聽懂中文的都來。二月23-26日。

六.    代禱
申請大學:今年十二年級的學生有三位(Tiffany Chi, Kevin Pan, Michael Wu)求神給他們安靜交托和感恩的心等候神的安排。

Shar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家訊.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