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9

一.    歡迎新朋友和我們一齊在此敬拜。
「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神,因為我的盼望是從祂而來。惟獨祂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祂是我的高臺,我必不動搖。 」(詩62:5-6)

二.    今天主日學的福音班是這一季的最後一堂。由幾位弟兄姊妹講故事。沒有寫在聖經裏面的神與人相遇的故事。真實發生的,不是編造的小説。所以叫人覺得格外親切。神的故事是歷史。人與神的相見是見證。證明神是愛,又有大能救人。或在海邊,或在高山,或在中國,或在美國神的眼睛都看見了。耳朵都聽見了。他的回應顯出他的恩典,就是這些見證的中心。

三.    今天是本季主日學的最後一堂。下季的課程除了福音班與新約舊約書卷,還有聖地和吉他班。最近的上課人數只有聚會人數的一半。好些人忙著春節客人多,因爲天氣太冷,感冒的太多了。求神憐憫我們,下季都能排除萬難來上課。

四.    復活節(四月十六日)將有洗禮。三月五日就有受洗班。凡是願意明白主耶穌的吩咐“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的都歡迎,一起來上課。請向小組長或牧師報名。

五.    禮拜四(二月二十三日)晚上開始的課程“上癮的真相與輔導”講究實際的應用。聖經已經啓示了原則:“若有人偶然被過犯所勝,你們屬靈的人當用溫柔的心把他挽回過來,又當自己小已恐怕也被引誘”(加6:1)方法與步驟在這一課要講清楚。請向王化成弟兄報名。禮拜五(講網絡上癮)與主日約占全課程1/3.歡迎邀請朋友們都來參加。

六.    代禱
為李寳升和王云飛姊妹2/17喜得兒子Jerry感謝神,體重7磅6盎司, 我們一起分享他們的喜悅,求神大大地賜福他們全家!
求醫治:龔毛南(龔紅梅的父親),王俊廷(王丹的父親),吳云的父親,馮雪梅的母親,王學勤(王麗穎的父親),江山,劉新,江淑瀰,熊明非,孫丕郁
神學院學生:教會有五位神學生。他們都是一邊工作,一邊讀書還要照顧家庭。他們需要體力熬夜,智慧寫作業:楊秉剛(正道),謝小樂(哥倫比亞),湯虹冰(達拉斯),許金,何康俐(華神)

Shar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家訊.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