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2

一.    歡迎新朋友和我們一齊在此敬拜。
「耶和華說:雖然如此,你們應當禁食、哭泣、悲哀,一心歸向我。 」(珥2:12)

二.    今天的福音班由許廣盛弟兄講論“真的有神嗎?”請鼓勵慕道友都來聼。

三.    新的一季主日學從今天開始。舊約有約伯記,新約有腓立比書。另外有走進以色列,吉他聖樂彈唱和受洗班。歡迎大家踴躍參加。

四.    請大家注意下周日(三月十二日)凌晨兩點將改為夏時制時

五.    代禱:
教會建購堂:求神預備場地/場所,並為衆人能夠明白神的心意及樂意奉獻代禱。
宣教代禱:為暑期青少年的明尼蘇達短宣計劃禱告,求神預備激動我們孩子們的心,有熱情服侍美國原住民孩子們。求神的靈感動他/她們,有負擔分享上帝的愛和救恩。

求醫治:龔毛南(龔紅梅的父親),王俊廷(王丹的父親),
吳云的父親,馮雪梅的母親,王學勤(王麗穎的父親),
江山,江淑瀰,熊明非,孫丕郁,許濱,陳曉琦

神學院學生:教會有五位神學生。他們都是一邊工作,一邊讀書還要照顧家庭。他們需要體力熬夜,智慧寫作業:楊秉剛(正道),謝小樂(哥倫比亞),湯虹冰(達拉斯),許金,何康俐(華神)

Shar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家訊.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