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9

一.    歡迎新朋友和我們一齊在此敬拜。
「因為從頭一天直到如今,你們是同心合意的興旺福音。我深信那在你們心裡動了善工的,必成全這工,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 」(腓1:5-6)

二.    今天的福音班由黃嚴忠弟兄講論“主耶穌復活的證據和意義”,請鼓勵慕道友都來聼。

三.    有許多弟兄姐妹為教會購堂擺上時間,精力和奉獻求主記念。為購堂而發起的禁食禱告接力,有幾十位踴躍報名。有的在外地甚至國外,有的連續多日多餐禁食禱告,願主大能聖手托住每一位參與的弟兄姐妹。

四.    感謝天父在我們中間行了大事!祂感動弟兄姊妹們,使我們有共同的看見,為共同的目標,盡我們最大的努力同心火熱地奉獻和禱告。到上週三為止,第一輪認獻金額已非常接近我們的目標。目前差額還有40萬。今天開始第二輪的認獻。請弟兄姊妹們照神在您們心中的感動繼續為購堂熱心奉獻和禱告!特別為賣方做出合神心意的決定禱告。”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詩121:1-2)

五.    代禱:
宣教工場:請為明尼蘇達宣教士Corey牧師全家代禱,今年的感冒遲遲不肯離開,請為三個孩子,牧師師母的健康禱告。也為他們所在的 the Bena Church代禱,求神恩待在原住民社區,Leech Lake新植堂的這間教會,將福音帶到印第安人當中。
求醫治:龔毛南(龔紅梅的父親),王俊廷(王丹的父親),吳云的父親,馮雪梅的母親,王學勤(王麗穎的父親),江山,江淑瀰,熊明非,孫丕郁,許濱,陳曉琦

神學院學生:教會有五位神學生。他們都是一邊工作,一邊讀書還要照顧家庭。他們需要體力熬夜,智慧寫作業:楊秉剛(正道),謝小樂(哥倫比亞),湯虹冰(達拉斯),許金,何康俐(華神)

Shar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家訊.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