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6

一. 歡迎新朋友和我們一齊在此敬拜。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賽40:31)

二. 今天的福音班由蔣玉輝弟兄講論“創造論和進化論—生命的起源”,請鼓勵慕道友都來聼。

三. 許多弟兄姐妹為教會購堂擺上時間,精力和奉獻求主記念。為購堂而發起的禁食禱告接力,有幾十位踴躍報名。有的在外地甚至國外,有的連續多日多餐禁食禱告,願主大能聖手托住每一位參與的弟兄姐妹靈命也得奮興。

四. 購買猶太會堂有新的進展:他們同意接受我們的出價,但提出一些的條件。現在董事會正和他們談判。第一輪的認獻金額已非常接近我們的目標。第二輪認獻從上週開始,請大家這週特別為第二輪的認獻,董事會和猶太會堂的合約談判禱告。另外,您認獻的金額若已準備好的部分,請盡快奉獻,轉入教會的賬號。因為我們有可能會用它做購堂資金的證明(Proof of Funding)。

五. 代禱
宣教工場:請為Vicky Xia在 Love Thy Neighborhood 的服侍禱告,求神在她們所服侍的人心中動工,挪去各種攔阻,歸向神。請為Vicky和全體隊員,更深地尋求和經歷神代禱。
求醫治:龔毛南(龔紅梅的父親),王俊廷(王丹的父親),吳云的父親,馮雪梅的母親,王學勤(王麗穎的父親),江山,江淑瀰,熊明非,孫丕郁,許濱,陳曉琦
神學院學生:教會有五位神學生。他們都是一邊工作,一邊讀書還要照顧家庭。他們需要體力熬夜,智慧寫作業:楊秉剛(正道),謝小樂(哥倫比亞),湯虹冰(達拉斯),許金,何康俐(華神)

Shar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家訊.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