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2

一.    歡迎新朋友和我們一齊在此敬拜。“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箴16:9)

二.    今天福音班由李志萍姐妹講論”聖經的可靠性”,請鼓勵慕道友都來聼。

三.四月十日傍晚到十八日傍晚是猶太人的逾越節,基督徒則有四月十四的受難日和四月十六的復活節。我們將於十四日(周五)晚上八點半記念主耶穌受難;十六日(周日)凌晨六點半慶賀主耶穌復活。請大家預備心,來參加。

四.    四月份馬可福音的集體預查經將在九日(下周日)下午四點四十五分開始。請所有帶領查經的弟兄姐妹來聽課,討論,分享。

五.購堂報告:董事會目前正和猶太會堂談購堂合約條件。請大家這週特別為此禱告。您認獻的金額已經準備好的部分,請盡快奉獻,轉入教會的賬號。因為我們有可能會用它做購堂押金的一部分。請大家把為購堂的款項裝在信封內,並在信封上註明是購堂款項,以便同工收集登記。轉入的款項若有兩部分,要特別註明奉獻的部分和借款的部分(建議分兩張支票寫)。教會收到您的款項之後,會在兩周之內給您收據。另外若您所在的公司有charity donation matching program,您也可以考慮使用。

六.    代禱:
謝小樂的父親,謝鍵忠弟兄於上周六3/25凌晨安息主懷,昨日在教會舉行追思禮拜。求主安慰、加力給小樂及智軒全家!
宣教士代禱:請在您的禱告中紀念Vicky Xia姐妹和她同工的團隊,和她的室友Theresa and Kristin。求神賜福她們在 Love Thy Neighborhood的服侍,保守她們出入的平安。求神的同在大大臨到Vicky姐妹,除去身體的軟弱,安慰想家的心,經歷神的豐盛。

求醫治:龔毛南(龔紅梅的父親),王俊廷(王丹的父親),吳云的父親,馮雪梅的母親,王學勤(王麗穎的父親),江山,江淑瀰,熊明非,孫丕郁,許濱,陳曉琦

Shar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家訊.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