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2

一. 歡迎新朋友和我們一齊在此敬拜。
“在那日,你們要說:當稱謝耶和華,求告祂的名;將祂所行的傳揚在萬民中,提說祂的名已被尊崇。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歌,因祂所行的甚是美好;但願這事普傳天下。錫安的居民哪,當揚聲歡呼,因為在你們中間的以色列聖者乃為至大。」”(賽12:4-6)

二. 今天福音班由陳陵弟兄講“基督教異端”,歡迎慕道友前來參加。

三. 兩個禮拜以前。召開兒童主日學家長會。那天風和日麗,出席的人卻稀稀疏疏。有些問題未能得結果,只得慢慢再討論。但有一件事,請各位在12點45分到兒童禮拜教室(第7號)將1-5年級的孩子帶出來。(較小的孩子已經在餐廳吃飯了,不用去帶。)這是為孩子們的安全。請各位幫忙的,謝謝你們!

四. 下主日(19日)在中文堂敬拜結束後,有中英文聯合受洗典禮。是在英文的敬拜時間段内,地點在大堂。

五. 2018年李文斯頓中國文化日LCCD將在明年2/24(星期六)在李文斯頓高中舉行。教會將在LCCD舞臺上表演兩個節目—成人詩班的合唱和旗袍秀。我們誠摯邀請各位弟兄姐妹,慕道朋友參加合唱,也邀請有興趣的姐妹參加旗袍秀表演,以充分展現教會弟兄姐妹愛主愛人愛社區,及多才多藝的美好形象。請聯繫胡喆(201-463-7945)及詩班班長阮梅。

六. 代禱
申請大學:今年高中畢業生有十三位:Jason Wei, Mary Yang, Victor Zheng, Serena Zhao, Gary Hua, Henry Chen Yicong Wu, Athena Huang, Bethany Ko, Dennis Wang, Eric Song, Lvyi Tang, Ruiqi Zhang。他們正忙着申請大學,又有眼前繁重的功課。求神賜給他們智慧,知道要申請哪些學校。讓他們等候。在未來四年,大學生活體驗知識,靈命和事奉三方面的增長。

宣教代祷:為台灣鄉福各工作區代禱:過溝需要好牧者;長治鄉工作區多族裔之間的親密關係;為油車的課輔班孩子們按時出席,並為他們在聖經品德課上學習代禱。請為菁芬姐妹回台訪宣的腳步平安代禱,求神賜福她的服事.

健康:閻志美;

懷孕:陳思伊

Shar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家訊.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