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9

一. 歡迎新朋友和我們一齊在此敬拜。“耶和華本為大,該受大讚美;其大無法測度。”(詩145:3)

二. 在中文堂敬拜結束後,中文主日學暫停一次,我們一起在英文敬拜的時段,在大堂參加中英文聯合受洗典禮。一共有十四位肢體受洗歸主:劉晨,陳玉清,陶松,陳新妍,許濱,王李星,黃莉平,楊英銀,Daniel Liang,Maxwell Lu,Enoch Deng,Nathan Huang,Edward Hou;David Wang (11/26主日在英文堂受洗)。

三. 下周四(11/23)是教會第一次在新堂過感恩節,歡迎您和全家並邀請鄰舍朋友們大家一起來數算主恩,享用每家帶來的拿手好菜。5pm-6:30pm愛筵聚餐,6:45pm-8:30pm感恩聚會。

四. 12/3主日降臨節下午五點,立石教會與美國長老教會和Pastor Ron的Full Gospel教會,一起在對面的美國長老教會聖誕樹前一起點燈唱聖誕詩、讀經、禱告,然後眾人將來到立石教會交誼並享用點心。

五. 2018年李文斯頓中國文化日LCCD將在明年2/24(周六)在李文斯頓高中舉行。教會將在LCCD舞臺上表演兩個節目—成人詩班合唱和旗袍秀。我們誠摯邀請弟兄姐妹,慕道朋友參加合唱,也邀請有興趣的姐妹參加旗袍秀表演,以充分展現教會弟兄姐妹愛主愛人愛社區,多才多藝的美好形象。請聯繫胡喆(201-463-7945)及詩班班長阮梅。

六. 代禱
申請大學:今年高中畢業生有十七位:Jason Wei, Mary Yang, Victor Zheng, Serena Zhao, Gary Hua, Henry Chen Yicong Wu, Athena Huang, Bethany Ko, Dennis Wang, Eric Song, Lvyi Tang, Ruiqi Zhang,Lana Ning, Justin Wang, Yibin Long, Sarah Wang。他們正忙着申請大學,又有眼前繁重的功課。求神賜給他們智慧,知道要申請哪些學校。讓他們等候。未來四年,大學生活體驗知識,靈命和事奉三方面的增長。
宣教代祷:請為立石教會支持的福建三明孤兒院代禱。求神的愛和救贖吸引孩子們,成為耶穌的門徒和他人的祝福。

健康:閻志美,任曉偉的父親; 懷孕:陳思伊

Shar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家訊.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