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6

一. 歡迎新朋友和我們一齊在此敬拜。“7求祢用牛膝草潔淨我,我就乾淨;求祢洗滌我,我就比雪更白。10神啊,求祢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的靈。17神所要的祭就是憂傷的靈;神啊,憂傷痛悔的心,祢必不輕看。”((詩51: 7, 10, 17)

二. 今天福音班是雲彩班的見證人,歡迎您來聆聽弟兄姊妹們的生命見證。

三. 上周有十三位受洗歸入主的名下,他們是:劉晨,陳玉清,陶松,陳新妍,許濱,王李星,黃莉平,楊英銀,Daniel Liang,Maxwell Lu,Enoch Deng,Nathan Huang,Edward Hou。今天David Wang 會在英文堂受洗。請繼續為以上這十四位及劉超代禱,求主使他們靈命增長,榮神益人。

四. 下季主日學共有八門:福音班(許廣盛),初信班(王瓊瑛,向東),傳道書(王金中,李昕),帖撒羅尼迦後書(許金,李承倫,沈曉宏),合神心意的禱告(任軍,鄭玉珍,閻國紅),人論、基督論探討(謝小樂),聖經中的婦女(吳謝秋,賴佳惠),信仰面面談(吳啓政),盼望大家能踴躍參加。

五. 12/3主日上午9:15聖餐禮拜,我們在主的面前先省察自己,在主面前認罪悔改後再領受主的餅和杯,記念主耶穌的死直等到祂來。

六. 12/3主日(降臨節)下午五點,立石教會與美國長老教會和Pastor Ron的Full Gospel教會,一起在對面的美國長老教會聖誕樹前一起點燈唱聖誕詩、讀經、禱告,然後眾人將來到立石教會交誼並享用點心。

七. 2018年李文斯頓中國文化日LCCD將在明年2/24(周六)在李文斯頓高中舉行。教會將有兩個節目—成人詩班合唱和旗袍秀。我們誠摯邀請弟兄姐妹,慕道朋友參加合唱,也邀請有興趣的姐妹參加旗袍秀,以充分展現教會愛主愛人愛社區並多才多藝。請聯繫胡喆及詩班班長阮梅。

八. 代禱
申請大學:明年高中畢業生有十七位:Jason Wei, Mary Yang, Victor Zheng, Serena Zhao, Gary Hua, Henry Chen Yicong Wu, Athena Huang, Bethany Ko, Dennis Wang, Eric Song, Lvyi Tang, Ruiqi Zhang,Lana Ning, Justin Wang, Yibin Long, Sarah Wang。他們忙着申請大學,又有繁重的功課,求神賜智慧知道申請哪些學校,在等候中請代禱:未來生活體驗知識,靈命和事奉增長。
宣教:請為立石教會支持的福建三明孤兒院代禱。求神的愛和救贖吸引孩子們,成為耶穌的門徒和他人的祝福。
健康:江淑瀰,閻志美,任曉偉的父親,麥秀玲; 懷孕:陳思伊
求主安慰:陳鼎正弟兄的父親陳台重伯伯於11/23感恩節息了地上的勞苦,求主安慰鼎正和倩玲全家,我們也用禱告托住他們全家。

Shar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家訊.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