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1

一.    歡迎新朋友和我們一齊在此敬拜。“倚靠耶和華的人好像錫安山,永不動搖。”(詩125:1)

二.    今天福音班由陳陵弟兄講“人生的需要和抉擇”,歡迎慕道友參加。

三.    5/26-29 (週五晚至週一)國殤節長週末,在賓州費城Eastern University舉辦2017生之追尋福音營,請鼓勵慕道朋友們踴躍報名;營會包括大堂信息及各項專題講座、英文聚會及孩童活動,請盡早上網報名  http:www.rccc.org/gcamp。報名後請立即將支票(抬頭:立石教會)交給蘇繼航夫婦與何維政夫婦,他們負責協調教會這次的福音營事工。

四.    購堂報告: 購堂合同已生效。近期内我們將要請人做專業的房檢。此事工由恭樂弟兄負責也需要弟兄姊妹的幫助。若您對房檢有任何建議或願意參與,請與他聯絡.也請弟兄姊妹為此切切代禱。6/12 之前我們還要確認弟兄姊妹認捐到位的程度。所以您認捐的金額,請在6/12之前交給教會。那天仍不到位的部分要使用資金證明(proof of funding)。請大家把為購堂的款項裝在信封內,并在信封上註明是購堂款項,以便同工收集登記。轉入的款項若有兩部分,要特別註明奉獻的部分和借款的部分(建議分兩張支票寫)。請大家在另外小紙條上寫上姓名,電子郵箱地址和社安號 以便教會同工在款項進入教會賬戶之後,在兩周之內給您電郵收據。教會借款的還款時間/數額將於近期告訴大家。

五.    立石教會為了迎接教會新的挑戰﹐達成神設立教會的使命, 教會的牧長和區長邀請各位弟兄姊妹參與教會的第一次調研。這將使教會更好更多了解弟兄姊妹對屬靈生命的需求并制定教會3-5年的發展方向。同時也對教會目前事工提出評估和建議。調研表今天發出, 請向您的小組長索取。您若仍未參加任何小組,請今天向招待索取。您若參加了小組請在6/4 交回給您的小組長,否則投在奉獻箱里。

六.    華神延伸制6月8日—11日由孟寳松牧師教導以賽亞書,時間是周四7-10點,周五7:30-10:30,周六9am-7pm,周日1:30-6:30.請向王化成弟兄報名。

七.    教會圖書館要清點書籍,請大家把書本與光碟悉數歸還。

八.    代禱
宣教代禱:請為台灣鄉村福音佈道團的褒忠工作區 ─ 為張光信傳道/林瑋怡師母及baby予靖、周文峰/林麗明北美宣教士在田洋的福音工作禱告:在學校活動接觸到的孩子,求神感動家長願意讓孩子進入福音中心;越南媽媽的關懷工作,藉由外配媽媽正音班使更多人認識祂。

Shar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家訊.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