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30

一.    歡迎新朋友和我們一齊在此敬拜。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箴3:5-6)

二.    今天福音班由張興琬姐妹講“何謂教會和教會生活”。歡迎慕道友參加。

三.    下主日(五月七日) 12:40 pm,歡迎弟兄姊妹一起來守主的聖餐。

四.    5/26-29 (週五晚至週一)國殤節長週末,舉辦2017生之追尋福音營,請鼓勵慕道朋友們踴躍報名;營會包括大堂信息及各項專題講座(含家庭親子)、英文聚會及孩童活動。地點:賓州費城郊區Eastern University,請盡早報名 (網上報名  http:www.rccc.org/gcamp)。

五.    購堂報告:與猶太會堂購堂合約已進入最後階段。您認獻的金額已經準備好的部分請盡快奉獻,轉入教會的賬號。因為我們會用它做購堂押金和資金證明(proof of funding)的一部分。請大家把為購堂的款項裝在信封內并在信封上註明是購堂款項,以便同工收集登記。轉入的款項若有兩部分,要特別註明奉獻的部分和借款的部分(建議分兩張支票寫)。請大家在另外小紙條上寫上姓名,電子郵箱地址和社安號以便教會同工在款項進入教會賬戶之後,在兩周之內給您電郵收據。

六.    代禱
宣教工場:感謝神帶領防宣隊員們從德國,從中國平安歸來,求聖靈繼續引導他/她們所服侍的學人學者,和當地教會肢體,更新生命成為主耶穌的見證,興旺福音建立教會。

Shar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家訊.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