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7

一. 歡迎新朋友和我們一齊在此敬拜。“當存畏懼事奉耶和華,又當存戰兢而快樂。” (詩2:11)

二. 今天福音班由閻國紅姐妹談論“真的有神嗎?”很有趣的問題。因爲若沒有神,就不用談了。“沒有的事都是無法證明“沒有”。但若有神,如何證明有?眼睛看不見,心靈卻與神説話。怎樣知道神在聼而不是自言自語?你若不知道,請來上課。

三. 一年一度的儿童主日学师资训练订于9月24号,下午2点在教堂举行。 请对儿童主日学有负担的弟兄姐妹积极报名, 参加此次的师资训练。 此次师资训练由李秀贤姐妹带领。

四. 我們何時要將這堂獻給神?一件大事。日子定在10月21日。請大家一齊來禱告,讓我們同心獻上真誠贊美神。

五. 洪水汎濫時,何處去避難?耶和華是暴風雨中的避難所(賽25:4)因爲神兒女們齊心禱告,又奉獻人力物力使災民得保守與安慰。我們要將大家的奉獻交給葛培理佈道團和好撒瑪利亞人錢包兩個團體去幫助災民。請在支票上注明“水災”。

六. 代禱

宣教代祷:請為中國大陸家庭教會代禱,面對新《宗教事务条例》的實施,無論環境如何,在禱告中仰望掌管歷史的神,求上面來的智慧。求主加添信徒們信心与力量面对环境。繼續将生命的敬虔与真理传承下来。讓我們也不松懈为在上有权柄的祷告。

求醫治:龔毛南,王俊廷,吳云父親,江淑瀰,馮雪梅母親,江山,熊明非,孫丕郁,許濱,黃盛強,李珺母親,陳國莉,Benjamin,Angela

懷孕:孫純蕊,閻金秋

Share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家訊. Bookmark the permalink.